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档案馆市博物馆获赠《谭启龙回忆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2005年12月31日讯(通讯员 宋建青)日前,谭启龙夫人严永洁向市档案馆和市博物馆分别捐赠了《谭启龙回忆录》和《谭启龙纪念文集》两书。

  谭启龙土地革命时期投身革命,解放后历任多个省份的主要领导职务,其中在山东战斗、工作长达近20年。他对山东怀有深厚的感情,1986年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后到济南定居,直至病逝。

  《谭启龙回忆录》和《谭启龙纪念文集》两书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谭启龙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忠心耿耿,鞠躬尽瘁,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战斗的一生、革命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对教育和激励后人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