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狠心母亲抛夫弃子与电话聊友同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建国 实习生 兰发惠)眼看万家团聚的元旦来临,7岁的司毅(化名)却只能看着母亲的照片发呆。其父司红鑫说,妻子和一电话聊友同时失踪后,司毅已经两天粒米未进……在武侯大道打工的司红鑫希望妻子能尽快回家,不要让孩子再受伤。

  司红鑫是邛崃市羊安镇人,七年前和妻子自由恋爱结婚。去年6月,他到成都打工,为了方便联系妻儿,为妻子买了小灵通,每晚准时给妻子打电话。可从去年11月初开始,他突
然发现每晚给妻子打电话都占线,有时直到凌晨两三点还在通话中。他从儿子口中得知,妻子每晚都要和一陌生“叔叔”通话。

  司红鑫连忙将妻子接到了成都,妻子坚决地表示,去年11月,她通过手机聊天室认识了一男子,如果不让她和那名男子见面,她是不会甘心的。为了留住妻子,司红鑫陪妻子去成仁路见了那位聊友。谁知3天后,妻子就和那名男子同时“蒸发”。

  司红鑫拼命给妻子和那名男子打电话,但对方不是关机就是不接。“我们两口子聊天有七年多了,难道还比不得他们聊天一个月?”司红鑫很绝望,于前天下午将此事告知了父母,没想到孩子由此知道了此事。当天,司毅吵着“见不到妈妈就绝食”。刚开始,他们以为孩子只是在生闷气,没想到,“儿子已经两天没吃饭了,强行灌食也无济于事,这样饿下去不行啊。”全家人被孩子的倔强吓怕了,司红鑫的父亲也急忙从邛崃赶到成都,遍街寻找儿媳的下落。

  两天来,司红鑫在全成都张贴了至少上千张寻人启事,但是没有妻子的任何下落。他希望妻子能看到相处多年的情分上,能回家团聚,“如果她真不回家,我只能把娃娃也带到成都来一起找她了,我和孩子还很爱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