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擦挂 司机当街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刘瑶)昨日上午9时20分,在科华北路磨子村站,72路公交车司机把503路司机打伤了,两车乘客只得换乘其他车辆出行。

  “当时两个车都在进站,72路公交车从后面超过来把503路挂了一下。503路司机下来找72路理论,结果被72路司机用棍子打伤。”路边咖啡馆的店员说。

  事发后,两车近80名乘客只得转乘后面的来车。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把血流满面的503路司机孙红刚送到7医院,孙左眉骨处缝了5针。

  72路公交车车队张队长告诉记者,车队已对当事司机进行停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