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一份快乐永留心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2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有一份欢乐,我们一直留在心底,成为去年永恒的回忆,因为伴随这份温馨和快乐的,是300对相同衣服、长相也几乎相同的双胞胎。”说起去年印象最深的事情,13岁的国宝宝和李贝贝这对可爱的双胞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国宝宝和李贝贝是江苏省戏剧学院2003级的学生,两个人最大的特长就是舞蹈,除此之外,国宝宝格外喜欢日语,而李贝贝则特别喜欢画画。在业余时间,她们喜欢一起表演她们的舞蹈,她们还希望找个机会,看看别的双胞胎,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兴趣爱好。而这一切,在去年11月12日让她们如愿了。“见到那么多双胞胎,我们真的好开心!”

  国宝宝姐妹说的那一天,是《金陵晚报》在情侣园举行的一个双胞胎聚会活动,那一天,300对双胞胎,因一辆10年前被转送了两个家庭的双胞胎童车,相聚到一起,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快乐,成了这一天300对双胞胎最重要的人生印记。“那一天,我们在那么多双胞胎面前表演了自己的才艺,看着大家为我们喝彩,心里真的好高兴,和那么多双胞胎一起交流,一起参加游戏,不仅给了我们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更带来了难得的快乐,真的好开心。想起这些,我们还常常在家大笑。”

  “快乐留在了心底,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更努力地学习。”国宝宝姐妹说,马上学校就要放假了,她们已经和父母说好了,利用假期学习影视话剧表演,来提高自己的表演才能,开学后,她们要刻苦学习基础知识,为以后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