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6迎来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2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十运会开幕了,神六升天了,我们的十运婚典也开始了!”2005年10月12日下午14:30,十运会开幕的那一天,大家还记忆犹新,一对新人结婚了。他们见证了十运会的开幕。

  在2005年的最后一天,展望新的一年,这对新人说:“2006年,我们要迎接我们的宝宝。”最简单的愿望里,藏着掩饰不住的幸福与欣喜。

  直到今天,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新娘李书远一脸的幸福:“太特别了,开幕式那天,山西路广场上喜气洋洋,我们结婚了,司仪让我们热吻10秒钟来庆祝十运会的胜利召开!”所有在广场的人给他们签名,他们也将喜糖抛撒给市民,让路人一起分享他们的幸福。

  新郎顾志刚说:“选择10月12日结婚,意义有三,十运会在南京召开,开幕式有10万人来庆祝,也就是说,我们结婚,有10万人给我们庆祝,同时,我们的婚礼也见证了十运会的胜利召开;同时那天也是我们相识4周年的纪念日;另外,1012,用无锡话说,就是一定要你。”

  “2005年10月12日结婚,这个日子太值得纪念了!”新娘很兴奋地对记者说,十运会对每个南京人来说,都是骄傲,而对于她和老公来说,就更值得骄傲了!“我们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十运。虽然没有筵席,没有亲戚朋友,但这里有很多的市民,为我们祝福!这样的婚礼更有意义。”

  “婚后,别人问我怎么结婚的,我就告诉他们,我是十运会开幕的那天结婚的,别人就特别羡慕我。”

  2006年将会做些什么事情?听到记者这个问题,李书远笑了:“我们啊,将继续过我们幸福的新婚生活,迎接我们宝宝的出生,然后享受着做母亲的快乐。”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