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撞上桑塔纳,所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2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昨天上午9点多,江宁大学城体育馆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出租车从左侧撞上了一辆桑塔纳,所幸没有人受伤。

  目击者陈先生当时也开车经过这里,看到前方有事故就减速看了一下。只见一辆红色出租车和一辆桑塔纳撞在一起,桑塔纳已被顶到绿化带上了。

  从现场看,出租车撞的是桑塔纳左侧,前后门都被撞凹进去了。出租车头损毁也很严重,引擎盖翻了起来,保险杠和车灯灯壳也掉下来了。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王春霞)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