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5动物奇闻怪事一览:村民为癞蛤蟆举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专电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2005年发生的各种奇闻怪事中,有不少都与动物王国中的成员有关。

  狗狗爱情旅店:巴西城市圣保罗为恋爱中的狗狗专开了一家爱情旅店。旅店房间天花板上是象征爱情的心形镜子,而床头板的形状则是狗狗喜爱的骨头。

  老鼠冲浪:人冲浪不算什么,但老鼠冲浪就不同一般了。澳大利亚人沙恩·威尔莫特训练他的3只老鼠——哈里、筷子和本森——在按老鼠大小特制的滑板上冲浪,并特地给这3只老鼠染了皮毛,以方便他在白色的大浪中能看到这些小不点儿的身影。

  癞蛤蟆结婚:在印度东部的一个村庄里,村民们为两只大癞蛤蟆举办了一场传统的婚礼。村民们希望这样做能让雨神高兴,结束对村庄的干旱诅咒。

  青蛙鸡尾酒:在南美洲的秘鲁,一种青蛙鸡尾酒因据说有壮阳功效而颇受欢迎,青蛙则因此遭了殃。今年秘鲁有约4000只用于制作这种酒的青蛙被秘鲁官员及时发现和解救出来,否则,这些青蛙的性命就全部交给鸡尾酒搅拌器了。

  狗穿“电衣”:芬兰的狼经常伤害家狗。为了重重回击这些狼,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开始出售一种外层带1000伏电的狗衣。真不知道狼在接触穿上这种“电衣”的狗后会有什么下场。

  小蜘蛛酿大祸:德国1名妇女想用发胶和

打火机杀死家中花园里的蜘蛛,结果不小心导致花园着火。更不幸的是,整栋房屋都因此被烧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