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米”女拐跑送米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凌)昨日11时许,皇姑区陵北街一粮油店被骗走7袋大米和一辆“倒骑驴”。

  据了解,昨日10时50分,一名身着红色羽绒服的30余岁女子来到陵北街一间粮油店。“这个女的嚷嚷要买8袋米。”送米工小杨说,“她说自己家是开饭店的,所以买这么多米我们也没有怀疑。”

  将8袋米装车后,小杨在该女子的带领下来到739医院南侧的一片住宅楼。女子指着一栋楼的6楼称,她家楼上有人等着,让小杨将米扛上去。

  小杨赶到6楼后,敲开被指的那家门,但该住户却表示没有买米,这才感觉上了当。

  “我往楼下一看,装着米的‘倒骑驴’和那个女的都不见了,”小杨说,“那一车米连同‘倒骑驴’价值800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