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地税收入再突破百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主任记者叶枫报道 2005年沈阳市地税系统组织各项税费收入168.9亿元,比2004年增加22.6亿元。

  这是继2004年之后,沈阳市第二次地方税收突破100亿元。“十五”期间全市地税收入总量达到416亿多元,是“九五”期间的2.1倍。

  在这一年中,地税部门加强了房地产和建筑安装业税收征管,推动房地产税收一体化,重点对房地产业、建筑安装业、交通运输业、金融保险业、餐饮娱乐业等行业进行治理整顿。在全市开展对营利性医疗机构、民办教育机构、行政事业性收费、房地产及包销商企业、物业管理企业等“五行业”的税收专项检查,到目前共清理1324户营利性医疗机构、民办教育机构、行政事业性收费企业,补缴入库税款577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