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人冲出轿车刀砍公交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10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前夜,南京一名公交司机在街头遭人砍伤,对方随后驾车逃走。昨天下午,伤者的同事在南湖公园附近看到一辆轿车,车牌与那个号码相同。

  前天晚上7时30分左右,公交306路驾驶员钟某驾车进站,在湖西路十字路口直行时,对面有一辆轿车左拐弯,双方避让不及,相擦而过,结果就发生了砍人事件。

  在南京市第一医院7楼病房,记者看到钟某背部有2处包扎伤口,衣服上还有割裂痕迹。据钟某介绍,发生碰擦后,他们没有争吵,各自开车走了,途中他看到那辆车跟在后面。在湖西街上,那辆车突然超到他前面,并在湖东路挡住去路。钟某只好下车,小车上下来3个人,小车司机冲上来就踹他一脚,另外2名男子也上来打他,有人用刀砍他后背,并用刀柄击打他头部,然后开车走了。钟某自己忍痛开车去南湖医院检查,医生说他背上刀伤深及骨头,必须转院治疗。于是他又来到第一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他背上2处刀伤有六七厘米长,缝了14针。

  钟某事后报了警,并将那辆轿车的车牌号告诉了警方和同事。昨天下午,朱某驾车经过事发现场附近时,突然看到了同一车牌的轿车,于是及时报警。南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车子,这时,有个年轻男子从不远处跑来,民警当场逮住他,但该男子不承认与车子有关,称车子是朋友的,自己临时帮助照看一下,民警随即将他带回所里。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作者:贵林 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