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运石车搅拌车反复碾轧 百米慢车道雨中成河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山北路16路三牌楼站附近百米长的慢车道长期被附近工地的运石车、重型搅拌车碾轧,道路破坏严重,这个天雨一下就现形了!”昨天,市民赵先生向晨报热线反映。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由北至南方向的16路三牌楼站,只见站台边的慢车道上积满了黄泥水,绵延近百米长。中间的一些沥青沙石高高耸起,与边上平坦的路面形成数条“
小沟”,雨水就蓄积在这些“小沟”里面。路上骑车的市民纷纷避开这些雨水坑,部分人因为没注意,一下就从“小沟”里骑过去,溅起的黄泥水弄得到处都是。重型搅拌车、运沙石的车子纷纷从慢车道上轧过,重达十几吨的“身躯”压在路上,原来路上铺设的沥青、沙石被挤得堆作一团。

  “哎呀!前一段时间是晴天,还没注意到这里的慢车道成了这个样子,现在雨一下确实现形了!”过路的市民郑先生称。他还告诉记者:有时候早晨经常看到附近工地拉石子的大卡车从慢车道上过去,拉的货最起码重七八吨,路面哪经得住这么压啊,时间一长路面肯定会被压坏。“这慢车道上哪能老走这些重型车辆啊,时间长了路面坏了,我们市民还怎么骑车?”路过的任师傅气愤地称。

  “再不对这些重型车辆严加管理,这里的慢车道肯定会越来越差,到时维修起来可就难多了!”市民们纷纷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