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潮阳区金灶镇将举行三棱榄品尝节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2: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又到三棱橄榄飘香时。记者昨天从潮阳区金灶镇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镇将举办三棱橄榄精品品尝节系列活动,以“品”会友,以“会”促生态旅游,大力发展高质量农业,继续打造“中国三棱橄榄第一镇”。

  金灶镇是三棱橄榄的原产地,良好的自然环境,使生长在这里的三棱橄榄树木经历了百年岁月仍枝繁叶茂。全镇目前已发现的老丛(约100年以上)共有1060株。

  今年金灶镇三棱橄榄的产量比去年明显增高,预计可以达到5万公斤。为进一步推介该镇的特色生态农业,展示金灶三棱橄榄生产的成就,1月14日这里将举办以三棱橄榄品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