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装浴室爆玻璃伤及家人 销售方称不负责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装浴室玻璃爆了伤及家中老人,销售小姐称不负责赔偿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昨晚7时许,广州市荔湾区某楼盘一住户浴室里的钢化玻璃突然爆裂,一名70岁的老人当场被玻璃划伤。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看到,该住户浴室里的玻璃门完全爆裂,浴室地上有许多颗粒
状的碎玻璃。业主余小姐称,被钢化玻璃划伤的是她妈妈。事发时,老人去浴室拿洗衣粉,突然从浴室传来“轰隆”一声巨响,余小姐和丈夫立刻冲进浴室,当时老人的头部和手部均被玻璃碎片划伤出血,她们立刻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

  余小姐说,去年4月,她在广州市好××建材超市花978元钱购买了这套“健康沐浴房”,说明书标明厂家是“南海康健实业有限公司”,淋浴房挡水屏采用的是优质钢化玻璃,去年8月份才装上使用,“想不到用了四个月就发生爆裂,真是太可怕了!”

  随后,余小姐找到超市当时负责销售的小姐,但销售小姐在电话里称,公司对钢化玻璃并无保修,没得赔偿。如果要重装一块,需重新收取费用。

  据有关专家介绍,钢化玻璃的淋浴房发生爆裂的可能性为5‰,与天气的冷热有关。还有三种情况可能导致钢化玻璃爆裂:一是使用不当;二是安装不当;三是温差太大。

  (报料人余小姐,四等奖50元)

  

新装浴室爆玻璃伤及家人

  上图:爆裂玻璃门残留的一部分。宋金峪/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