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网校选择新年开学、东城区用音乐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社区网校选择新年开学

  信报讯(记者闫峥)“我们今天从windows的基本概述讲起。”昨天清晨,家住东城区民安社区70岁的杨玉英大妈在社区的网校开始上课了。网校的6台电脑是紧临小区的中国石油大厦的项目施工单位——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赠送的。

  昨天上午9时30分,开学典礼举行,19位居民成了这个特殊电脑学校的“首批学员”。同天上午,建管办、中石油公司和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党团员,资助了民安社区东扬威街九号楼四单元的一个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初二学生燕翔的学费。

  东城区用音乐迎新年

  信报讯(记者陆欣 通讯员 屈淑杰)由东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委、区教委协办的“2006年东城区新年音乐会”于1月1日上午在东图影院举行。

  音乐会由北京五中分校艺术团组台演出,是东城区新年音乐会举办9年来平均年龄最小的演出团体,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歌舞团一级指挥杨春林及铁路文工团金学仁担任指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