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整容时死亡 家长将花圈放到美容店门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10 北京晨报
女儿整容时死亡家长将花圈放到美容店门口(图)

家长将花圈放到了美容店门口。晨报记者 王颖/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记者 王彬) 女儿在美容店接受手术时突然死亡,由于店方一直没有做出答复,家长将花圈放到了美容店门口。昨天中午,在位于朝阳区惠新西街小关北里的一家美容店前,附近居民看到了这惊人的一幕。

  昨天下午3时,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摆放花圈的人刚刚离去。这家名为“吉美今日医疗整形美容”的美容店卷帘门紧紧关闭,门上还有用墨汁书写的“杀人还命”的字迹,没用
完的墨汁扔在一边。在卷帘门前,五个花圈倚在门上,旁边玻璃上“永不瞑目”四个字令人悚然。

  一直在现场的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2月29日下午,一名20多岁的女孩在该店接受美容手术时,不知什么原因死在手术台上,事后民警来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昨天上午,死者的亲戚朋友来找店方讨说法,但店方一直紧闭大门。死者的母亲和姑姑哭倒在门前,嘴里喊着“要看看孩子”。很多居民看了都觉得很难过。

  昨天中午,见店方还没有动静,死者的朋友不知从哪里搬来花圈,放到美容店门口,并且在门上写下了黑字。大约在下午2时左右,他们才离开现场。

  记者在现场等候了一个多小时,仍然没有见到死者的家属或店方的人出现。下午5时,记者拨通了美容院招牌上的电话。接电话的女士以听不清为由挂断电话并不再接听。半个小时后,当记者再次拨通该电话询问事故原因时,对方表示不清楚,再次挂断电话。

  该女子的具体死因目前仍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