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绿化带里 抬出冻僵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1日讯(记者 黄智义)一男子自鞍山流浪来济,在路边草丛里躺了四个多小时,几乎被冻僵。民警将其抬上车,送往救助站。

  昨天晚上10点左右,天桥巡警房立珀和陈雷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茂新街路南公交车站牌附近,有一个人从晚上6点开始就躺在地上,不知是什么原因。

  两位巡警赶到茂新街,在绿化带里发现一身穿绿色大衣的男子,一动不动。民警将该男子叫醒,但男子已无法站立,民警只好将他抬了出来。

  男子姓梁,34岁,以流浪乞讨为生。民警将梁某抬上警车,送到救助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