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为证实丈夫出轨安排好友与其同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12 重庆晨报

  女子借小产时机弄清:丈夫与自己的好友有染已一年多,元旦节前痛苦离婚

  本报讯(记者林祺 实习生段凤阳)为证明丈夫和自己的好友是否有染,巴南区女子易华采取了一令人咋舌的测试办法:利用自己小产的时机,安排丈夫与好友同居一室,以证实自己的猜疑。昨天,已和丈夫离婚4天的易华,节日过得很是痛苦。

  妻子育狗卖补贴家用

  易华和丈夫陈军结婚10年,孩子也上学了。易华说,其实自己非常爱丈夫,“他长相儒雅”,在一个小工厂内做工,工资仅够维持一家三口的基本生活费,但她依然无怨无悔甘做贤内助。

  为让家人过上稍好点的生活,好强的易华借贷5000多元买了一只良种母狗,每年靠养育小狗卖补贴家用,一家日子也还过得不错。

  丈夫与妻的好友有染

  易华有一好友梅子在镇上开了一家茶馆。陈军每天下班后都会到茶馆去打牌。易华起初并没任何怀疑。

  但2005年3月时,陈军称要到外地出差,可能需一两天才回来。可陈军走后第二天,易华意外碰到陈军的同事,同事无意中告诉易华,陈军只出差一天,第二天就应回来。易华回家高兴地准备饭菜,等丈夫归来,可陈军并没回来,手机也关了机。次日,陈军归来称,前一天临时有事,到朋友家住了一晚。

  易华并被当面揭穿丈夫的假话,暗中跑到当地手机营业厅查询丈夫的通话记录,意外发现一个熟悉的电话号码:好友梅子的电话。拨出时间恰是丈夫归家前一个晚上。

  易华生疑,特意观察丈夫和梅子,发现梅子对丈夫好得逾越“好友”的范畴。她开始费尽心思要证实其猜测。

  安排丈夫与好友同宿

  当年10月,易华小产,一个大胆而荒唐的想法在她脑中萌生。她说:“那天,我告诉梅子,因身体不好,希望她到家中帮我做家务。”

  当晚,易华特意劝梅子留宿,并安排丈夫和梅子同处一室,“我希望,第二天早上,他们会因为愧疚向我道明全部。”易华的计划实施得很顺利,第二天早上,梅满怀愧疚地向易华坦陈了一切。原来,陈军和梅已偷偷交往一年多了。

  得知真相后,易华伤心不已,但陈军辩称,和梅在一起,只是为了她的钱,自己最爱的只有易华。

  “其实,我并不想和他

离婚,但看到他常常不自觉地说起梅子,那副疼爱的表情让我实在难以接受。”经过两个月痛苦折磨,易华终于决定离婚,12月28日两人分手。

  面对未来,易华一点没把握,“我自己没工作,还要养活上学的儿子。”(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