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湖南籍女子“上演”惊魂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30 深圳商报

  欲扒火车回家险些命丧轮底

  一湖南籍女子“上演”惊魂一刻

  【本报讯】2005年12月30日10时许,深圳铁路公安处北站派出所民警徐树伟带领保安员龚辉值勤时,发现广深铁路上有一名中年女子携带行李沿着铁轨行走。

  老徐正想上前将这名女子带离铁路询问。这时,反向行驶的两列火车飞驰而来。该女子吓呆了,站在铁路上不敢动弹。徐树伟和龚辉冲到该名女子面前,将其按倒在铁路线旁。两列火车交会产生强烈气流呼啸而过。好险!老徐和小龚舒了一口气。一旁的女子惊魂未定,半天说不出话来。据了解,该女子是湖南娄底市人,为了节省车费就翻围墙进入铁路准备扒乘火车回家,险些命丧火车轮底,酿成悲剧。

  铁路警方提醒,广深高速线车流密度大,每隔8分钟就有一趟高速车通过,车速可达每小时200公里。请珍惜生命,不要擅自进入铁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