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犯杀死5人后潜逃 警方全国缉捕凶手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5年12月31日上午,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震惊该市的游仙区“12·21”特大杀人案已成功侦破。

  连夺五命惨案震惊绵阳

  去年12月21日晚7时许,在绵阳市游仙区桑林村二组村民黎某的出租房内,从事木器雕
刻生意的赵德虎的妻子杨丽华、女儿赵汝霜,房东黎某之女王黎以及赵德虎雇请的工人曾杨富4人被人杀死,赵德虎则下落不明。后经警方侦查发现,赵也被人杀害。

  案发后,绵阳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启动侦破命案工作机制,绵阳市公安局成立了由100余人组成的“12·21”特大凶杀案专案组。干警们连续奋战三昼夜,终于取得重大突破。

  12月24日凌晨3时许,涉嫌窝藏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正金、李家林先后被抓获,他们证实这起杀人案系犯罪嫌疑人李家刚、许正千、肖天全所为。12月24日上午9时许,专案组在涪城区城郊乡六里村李家刚的租房内发现了赵德虎被勒死后的尸体。

  全国缉捕凶手全部落网

  确定犯罪嫌疑人后,专案组迅速分为若干追逃小组,分别前往广西北海、上海、陕西汉中、湖北十堰和四川遂宁、广元、射洪、剑阁等地展开全面调查。

  12月25日,上海方面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李家刚的逃匿踪迹。26日晚,在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专案追捕组将藏匿在上海的犯罪嫌疑人李家刚抓获。12月31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许正千、肖天全正在成都驶往福州的列车上,立即驱车追赶,利用列车停车时间悄然上车,将许、肖二人抓获。至此,绵阳“12·21”特大凶杀案告破。

  经初步审讯,三名犯嫌交代:2005年12月21日15时许,受害人赵德虎被李家刚、许正千、肖天全以做木雕生意为由骗至游仙区六里村李家刚的租房内,他们向赵德虎索要存款密码后,将其勒死并藏尸于租房内。18时许,这三人又窜至桑林村二组赵德虎的租房内,寻找存单未果,遂将杨丽华、赵汝霜、王黎、曾杨富杀害。罗瑜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