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驴啊驴 你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6:51 都市快报

  萧山东方文化园旁边有座山,山上要建凉亭。陈先生负责这项工程,正在为沙石上山的事头疼。

  山上没有路,车子开不上。靠人工担的话,一两百吨的黄沙、石子、水泥,费时又费钱。

  “去年上半年,我在杭州万松岭、玉皇山看到过毛驴队,有10多头,在搬运水泥,那时候没太留意。现在,我的东西都堆在山下,就等着毛驴来搬了。但不知道毛驴队在哪里。”陈先生说。

  11月30日,一位姓边的读者曾在诸暨五泄风景区看到过一支毛驴队,拍了照片寄给快报。毛驴背着一个筐,里面放着水泥袋,旁边一个人在赶。前前后后有十多头毛驴,看上去很风光。

  “景区里面的交通很不方便,机动车什么都进不来,三轮车也不太好使。山顶上造房子,只能用毛驴来运材料。没想到,毛驴还能派上用场的。”边先生笑着说。

  陈先生焦急地寻找毛驴好几天了,如果您这里有毛驴,可以拉出来到陈先生这里遛遛。如果谁知道哪里有毛驴运输队,麻烦告诉85100000,或者直接联系陈先生:13957147303。(记者李静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