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车自驾游”昨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48 南京报业网

  □实习记者郎钟阜

  【金陵晚报报道】 由本报主办,“万帮”、“宝铁龙”和“苏友”协办的“我行我作主”元旦百车自驾游活动,于昨天上午8点钟在南京麦德龙超市门前正式拉开帷幕,100余台私家车和近300名南京市民在浙江安吉的青山绿水间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元旦。

  据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吸引了很多私家车车主,车数已经超过了100辆,他们专门为此次活动配了一辆“救援车”,随队出发以保证沿途的安全和车况问题。

  在现场,一位姓朱的车主对记者说,像这次这么大规模而且不计车型的自驾游,他是第一次参加,所以特别高兴,全家人都特别支持。

  自己也想过单独自驾游,可是一来没什么气氛,二来不太熟悉路线,住宿景点等要考虑的因素太多。这种花费很少,又可以认识很多朋友的活动,真是难得。

  8点钟,百余辆私家车浩浩荡荡地踏上了去浙江的旅途。据悉,他们2日中午返回。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