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场小雪催高菜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1日讯(记者李萌博通讯员张俊峰丁超)受一场小雪影响,省城蔬菜市场发生较大变化,不仅上市量出现下降,而且部分蔬菜价格上涨势头迅猛,平均涨幅达21.97%。

  昨天记者从八里桥蔬菜批发市场信息中心获悉,当天蔬菜上市量为490吨,比前天减少了10吨,降幅为2%;蔬菜品种虽然较全,但是价格参差不齐。与前天相比,以柿椒为首的尖椒、黄瓜、菠菜、卷心菜、西葫、韭菜、菜花、大白菜9种蔬菜价格出现上涨,涨幅在7.
14%到63.64%之间。

  据市场管理人员介绍,预计元旦过后,蔬菜的上市量和菜价将恢复到正常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