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集市上撞仨人 其中一名孕妇已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月1日讯(记者 王笑笑)今天10:00许,博山区域城镇焦庄村集市附近,一辆客车将3名行人撞伤,其中一名孕妇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记者23:20发稿时,另两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今天10:40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据集市上一名目击者讲,10:00许,一辆客车由南往北行驶到集市附近,撞上了两名同方向骑自行车的人。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全身多处骨折,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其中一名伤者的家人告诉记者,两名伤者是弟兄俩,姓吕,家住万杰集团。伤者的家人说,肇事客车挂着周村车牌,但车内的牌子写着“博山-淄川”。

  一名卖菜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客车还挂住了一名准备横过马路的妇女,并将妇女拖到了车轮下。事故发生后,人们帮忙将伤者送往万杰医院。

  记者从万杰医院了解到,这名妇女是孕妇,送到医院时胎心微弱,因伤势严重,已被紧急转往淄博市第一医院。记者赶到淄博市第一医院时得知,经抢救无效孕妇和胎儿已经死亡。据介绍,孕妇姓孙,家住焦庄村,2006年1月9日是预产期。

  记者从博山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了解到,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将肇事车辆和司机扣留,等待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