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吧施美人计宰客没商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6:20 北京晚报
酒吧施美人计宰客没商量(组图)

事主正被迫从提款机取钱交给打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酒吧施美人计宰客没商量(组图)

民警当场抓获勾客的吧女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韩峻巍)两个月内,聂某、孟某两人利用“吧妹”诱骗网友在自己经营的酒吧内消费,敲诈钱财近8万元。去年12月30日,这两人连同“吧妹”、打手等16人全被海淀公安分局抓获。

  2005年12月12日下午,大学毕业刚刚参加工作的李先生在网络聊天室里认识了一名叫“小棉袄”的女网友。晚上6时,经过电话联系,李先生如约来到了海淀区北下关某小区,
与“小棉袄”一起走进一家酒吧。点了一些啤酒、小菜后,两人聊了起来。但结账时,账单上仅一壶茶就要360元,再加上啤酒和小吃总共竟然需要1198元。李先生立刻感觉到被骗了,拒绝付账。这时候一下子冲进来两个身穿黑大衣、手拿明晃晃刀子的“保安”。“消费完了不结账就想走?没那么容易吧?想走可以,留下个手指吧!”于是,身上只带了几百元钱的李先生被迫被两名“保安”押着,到附近银行的提款机上取了钱,付了账,才悻悻的离开。

  当晚,李先生来到了海淀公安分局大钟寺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立即组织专人进行侦查。民警发现,该酒吧一般傍晚五六点钟开门,凌晨时分关门。每天都有几名熟面孔的年轻女子带着客人前来消费。十几天的时间内,警方已对酒吧的情况了如指掌。12月30日晚8时,又一名客人被吧女带进了酒吧。埋伏在四周的民警发觉时机成熟。9时40分,这名客人准备离店。20多名民警立刻行动。一路将酒吧外的两名打手当场拿下;一路直冲酒吧将店里的老板、服务生和一名吧女抓获;另一路则扑向了吧女们在小区内的暂住地。当民警进入该楼14层某房间里时发现,在最里面的一个房间内,三名打扮入时的吧女正在三台一字排开的电脑前聊得热乎。而另外一名吧女则在隔壁休息,准备一会儿去和网友见面。三路民警将当场抓获的13名犯罪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在派出所里,面对大量的证据,该酒吧的老板聂某某承认,从去年10月末,他承包下了这个酒吧。通过各种途径招聘了5名吧妹,这些吧妹专门负责上网引诱网友见面并来到酒吧消费。聂某还从东北老家专门招聘了三名打手,负责在客人消费后结账的时候威胁客人,并押着客人去提款机取钱结账。从10月末至今,已经敲诈近50名事主,敲诈所得近八万元。而大部分事主因为害怕或者不愿意惹麻烦而没有报案。

  12月31日,包括聂某、孟某两名老板、3名吧女、两名打手及服务员、收银员在内的11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