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伊犁州10万贫困户低收入户吃穿住有保证[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8: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伊宁1月2日消息(记者张雷、伊犁台记者陈燕、赵利申)元旦前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级党政领导深入农牧区、城镇社区街道,走家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城市低收入家庭、三老人员和宗教人土,在送去真挚的新年祝福的同时,还为每户家庭送去了慰问金。

  

伊犁州10万贫困户低收入户吃穿住有保证[图文]

  贫困户唐东感谢党的关怀

  据了解,伊犁州新年前夕共筹集了1000万元资金专门发放给州直特困群众和受灾户,其中伊犁州出资360万元,其余由各县市配套。这次扶贫慰问活动中,将有2万户贫困家庭、12万贫困群众感受到这份浓浓暖意,基本覆盖了伊犁州直的全部贫困人口。

  察布查尔县阔洪齐乡的特困户哈山高兴的说,2005年自己在乡政府的帮助下开始试着进行家庭奶牛养殖,生活有了初步好转。让他未曾想到的是,在新年来临之时,伊犁州领导又来到自己家中看望自己,这使他对新一年的生活更增添了信心。

  

伊犁州10万贫困户低收入户吃穿住有保证[图文]

  慰问宗教人士

  在国家级贫困县尼勒克县、察布查尔县领导们一个乡、个一村、每一户的问寒问暖,详略询问生产、生活、子女上学情况,特别是关心他们过冬物质,吃、穿等。在尼勒克县加哈乌拉斯台乡,三老人员阿克拖别、陈玉国再三推迟不要慰问金,并说::“你们来看一看,比什么都好,看一看比慰问金重多了,共产党不忘我们,我心里总是热的”

  据了解,伊犁河谷10多万贫困户、低收入者、城市特困户、吃、穿有保证,许多人搬进抗震新房。三老人员补助增加到1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