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与丈夫发生冲突被砍死 丈夫杀妻后报警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晗王大治)昨晚,芍药居一男子将妻子砍死。据了解,死者生前和丈夫关系不和睦。

  晚上10点半,记者在中日友好医院急诊室外的走廊上见到了死者的姐姐,警方正在向其了解情况。当问到死者与丈夫的关系时,她说,妹妹和妹夫平时的关系就很不好,总是吵架。“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她叹息地说。

  据了解,死者姓陆,家住芍药居甲2号院5号楼,昨晚8点多,她与丈夫在家中发生冲突,被丈夫砍死。

  据中日友好

医院急诊室的值班医生介绍,晚上9点55分,这名女子被送到医院时头部和手腕有明显刀伤,“送到时就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了,我们做了紧急抢救,最终也没有挽回她的生命。”

  有知情人称,男子杀妻后打电话报警自首。但这种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