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元旦活跃气氛十名老板吸K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一群做药材生意的老板聚在一起庆祝新年,为了活跃气氛,竟集体在南岸一歌城吸K粉。1日凌晨,这10名老板被突袭的民警现场捉获。

  1日凌晨1时30分许,南岸禁毒支队、巡警支队10余民警接报到南坪梦回唐朝歌城搜查。到208包房时,里面传出强劲的音乐声,房内的茶几上摆着两三个空玻璃盘,一群男女正围在一起用吸管吸K粉。

  民警冲进包房,要求里面的人全部拿出证件。里面的8男2女因K粉作用,面对持枪的着装民警,有人竟质问是干什么的。尿检得知,10人中有7男1女呈阳性。

  据交待,10人均是做药材生意的老板,受人邀请到歌城庆祝新年,顺便吸K粉以活跃气氛。目前,10人被南岸警方治安处罚后释放。

  记者 丁春兰 文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