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内急 险丢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2日讯(记者 王亚妹)今天下午3点半,天桥巡警110一中队接警:三孔桥下有人卖黄盘!

  巡警赶到现场,看到桥下卖光盘的人大都已散去。巡警查访时,意外地在路边看到一辆婴儿车,走近一看,车里还躺着一个1岁左右的女婴。“谁的孩子?”巡警大声询问,但无人应声。

  巡警只好在原地等候,守护着婴儿。大约20多分钟后,一年轻男子出现了,称自己内急,刚才赶着去上厕所,才将女儿留在这儿。巡警要求出示相关证明,该男子一时拿不出来。随后,该男子被送到北园派出所。后经派出所民警调查,女婴确实是该男子的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