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碗女工讨工资遭老板两次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下付妤)为了讨要255元工资,涪陵洗碗女工人胡义秀两次被老板打耳光。此事发生在渝北区龙溪街道一家蹄花汤馆。

  老父生病被迫离职

  在市急救中心,记者看到被打的胡义秀两颊红肿,两侧嘴角绽开出血,手臂和腿上多
处成片淤青。

  胡说,上月2日自己应聘到龙溪街道一家蹄花馆子帮工,当时和老板王某讲好每月工资400元。上月18日晚上,父亲突然重病,胡向老板辞职。

  胡回到重庆后多次向老板王某讨要工资。前天下午,她再次来到店里,老板只答应给她100元。胡义秀坚持按天数结算,共计255元。

  讨工资被老板暴打

  1日下午3点,胡再次来到餐馆。王某说:“100元,要就拿走,不要一分别想!”

  胡不服气,王某突然一掌打向她的脸,又对胡拳脚相加。几分钟后,王某叫胡跟他到店后巷子里说话,胡不敢跟去,又被王某一顿暴打。随后,胡到店外人行道上拨打110及120求助。

  120救护人员赶到时,王某已被龙溪派出所民警带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