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放鞭炮炸坏下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52 重庆晚报

  

少年放鞭炮炸坏下水道

  本报讯昨日下午1时许,合川市三汇镇汇兴街地下管道发生爆炸,相邻两个下水道井盖被炸得陷入地下。而这起爆炸竟是一个少年用鞭炮制造的“恶作剧”。

  “轰的一声,我当时吓惨了,还以为是房子倒塌了!”在合川出差的张女士称,她
当时正在一家美容院门口打电话,刚欲转身往屋子里走时,就听到“轰轰”几声巨响。张被响声震得愣在了原地,正在美容院做美容的顾客也被响声吓坏了,纷纷跑出来看究竟。

  人们发现,美容院附近一段地下管道发生了爆炸,一个下水道井盖已经陷进地下,周围路面也出现了一些裂纹。据目击爆炸过程的李先生称,当时他看到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正在街上放鞭炮,他把一个鞭炮点燃之后,从下水道井盖上的小洞扔下去。随后,爆炸声响起,紧接着井盖就塌陷下去。李分析,可能是鞭炮爆炸时引燃了里面的沼气,从而导致两个井盖之间发生爆炸。

  事发后,当地城管部门已到现场进行调查,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之中。

  记者 王明 文周舸 图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