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十年后“不寻常寻找”回报城里汉当年“滴水”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27 大连晚报

  三十年后“不寻常寻找”

  回报城里汉当年“滴水”恩

  ■本报记者化冰

  本报讯金州区一老汉元旦当天到大连,专门寻找30年前曾留宿自己的城里人,经过中山区中南路派出所巡防队长达四五个小时的寻找,这位好心人终于被找到了。

  王长有家住金州区三十里堡,1月1日上午,他来到中山区中南路派出所,请求帮助寻找30年前一个特别尊重农村人、还留宿他的好心人。

  原来,30年前,他媳妇要生孩子住在大连一家医院里,他陪护妻子时遇到了一位姓王的城里人也在陪护妻子。在那个时候,王先生没有瞧不起他来自农村,对他非常热情,给了他许多住院用的东西,而且还特意邀请他到家里住了几天。王长有一直想向王先生表示感谢,今年过元旦,他终于有了时间,也有了经济实力。于是,他专门乘车来到大连。当时,他记着王先生家就住在目前的大连海港附近,可是找了几个小时也没有找到。于是,他只好找到了派出所求援。

  在巡防队的帮助下,王长有终于在七星街某号找到了王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