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突然从商场四楼跳下砸伤三名顾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51 华商网-华商晨报
男子突然从商场四楼跳下砸伤三名顾客(图)

男子就是从这里纵身跳下的。本报记者 田卫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子突然从商场四楼跳下砸伤三名顾客(图)

截屏图:从高处跳下的男子


  晨报讯(记者高明) 图先生暂时失去了“爱情记忆”。

  昨日,沈阳市沈河区中街某商场,一男子从四楼跳下共享大厅,图先生不幸被砸中,与其同样遭遇的还有一男一女。

  跳楼男子本人倒无大碍,动机尚不明确。

  动作连贯:一男子跳下来了

  当天13时许,一名穿着黑色上衣、蓝色裤子的男子,翻过该商场4楼的防护栏……

  “危险,有人要跳楼!”商场内的职工任先生看到这一切立刻大喊。

  话音刚落,那名男子双手就离开了防护栏……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那男子跳下的瞬间整个身体是竖着的,把刚刚还密集的人群,砸出了一片空地。

  随后,王先生看到,空地处躺着4个人。跳楼的男子身下压着一名女子,他们的旁边分别躺着两名男子。

  顿时,人们开始了没有目的的奔逃,商场内响起了刺耳的尖叫声。

  “那个人整个动作很连贯。”任先生说,“没有一丝犹豫,从翻过栏杆到跳下也就3秒钟的时间,当时我只看见了一个黑影急速地坠落。几秒钟后,传来一种很闷的响声。”

  王先生回忆,那名男子是大喊了一句话后跳下的,至于内容他没有听清楚。

  5分钟后,110、120先后而至。2名伤者及跳楼男子被120拉往医院接受治疗。一名男子因伤势较轻,没有去医院接受治疗。这个过程中,跳楼男子很不配合,不住地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大喊:“让我死,让我死……”

  13时30分许,该商场顾客依然如潮,共享大厅内的顾客不减反增。

  任先生介绍,这时的人流至少是刚刚的2倍。事发时,从底下朝上面望去,每一层楼的防护栏边上,布满了一颗颗伸着脖子向这边观望的小脑袋,甚至还有些人特意跑到这里“卖呆儿”。

  暂时失忆:我只记得你是我老婆

  15时40分,记者赶到沈阳市医大二院,医生正在紧急处理伤者的伤势。

  事发商场的4名职工正为伤者奔波,其中一工作人员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很遗憾,我们商场在第一时间出动了人力、财力,所有的医药费都是我们承担的。”

  急诊室内,受伤女子躺在病床上不住地呻吟,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该女子为腰部骨折、两条肋骨断裂。

  受伤的男子图先生的手被其女友彭小姐拉着。事发时,他们的手也是紧紧地拉在一起的。

  图先生说:“我好像做了一场梦,梦见有人从楼上掉下来砸到了我脑袋上,然后……然后我就不记得了。”

  发现图先生的记忆不完整,准备今年3月份结婚的彭小姐开始提醒:“还记得9月份我生病得了肺炎,你一直在身边守护着我吗?还记得我们在一起上班,由相识到相知到相爱。还记得……求求你,赶快记起来吧!”

  “我只记得你是我老婆,那些我都回忆不起来了……”图先生眼角挂着泪花。

  医生表示,图先生的神经受到了惊吓,有轻微的脑震荡,会暂时丧失部分记忆。

  随后记者在中街派出所获悉,跳楼男子身体无严重损伤,并且神经正常。至于跳楼的原因则不方便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