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户名出错 银行赔偿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1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2005年7月26日,本报刊发了西安市民胡先生万元存款户名却成了他人的报道,近日银行方面给胡先生赔偿了一台电脑和500元现金。

  2005年7月22日下午,胡先生在中国工商银行西安太乙路储蓄所存了1万元现金,两天后,他用钱时,到东关附近的工商银行取钱,结果银行职员发现其存单户名和身份证上的名字不一致,拒绝取款。胡先生这才发现自己存款单上的名字竟然是“梁××”。

  几个月来,胡先生多次与银行方协商解决储户名出错问题,银行方面承认系工作失误造成,但由于赔偿金额问题双方未能达成一致。2005年12月29日,经过进一步协商,双方终解决了此事。此外,银行更正了存款单上的名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