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醉男女开跑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1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瑞强)面对民警,满嘴酒气的刘波终于清醒过来。20分钟前,和女友打车去西安市北郊途中,他趁司机下车之际,将出租车开跑,后又将车弃置路旁。

  昨日凌晨零时40分许,“的哥”小国(化名)驾出租经过西华门十字时,一男一女打车要去北郊凤城路双龙饭店。两人刚上车,小国就闻到一股酒味。当车行至北关十字时,车上女子一口秽物从嘴里喷出,小国衣服上沾满污物。随后,他将车停在路边,下车擦拭衣
服。此时,该男子有些生气,说:“再不走就将车开走。”小国以为是玩笑话,就没在意,可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小伙竟真的坐上驾驶座,一踩油门跑了。小国立即打110报警。

  1时许,正在北大街十字巡逻的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七大队43号警车,接到110指令,迅速包抄追赶该出租车,20分钟后,巡警在陕西省女子监狱旁的一家属院门口发现一男一女站在路边。经辨认,小国认出正是这两人开跑了他的车。同时,在双龙饭店北侧一巷子口找到了被开跑的车。

  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7大队民警也赶到现场。两人出示的身份证上写明,该男子叫刘波,延安市人,女的姓曹。面对民警讯问,刘波几次欲开口说话,都被曹制止。最后,两人被公安公交分局民警带回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