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信箱中120封信 不是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16 华商网-华商报

  家住西安市酒十路华清园小区张先生的私人信箱9个月收了120封信,但全部是别人的,自己订的杂志这几个月却一本也没收到。

  张先生将小区里自己的房子租了出去,但分到的信箱仍然是自己在用,只是去年3月搬走后一直没有开过信箱。

  去年12月28日,他想起家里订的两本杂志很久没取了,就专程回来拿,谁知却在他家的信箱里发现了这120多封他人的信件。这些信,多数是写给华清园小区其他住户的,还有两三封信根本不是寄给本小区住户的。这些信有商务信、私人信件,从邮戳看,以去年9、10月的信件居多。一封信的信封上写满了关于友情的诗行,信封内好像还装有一颗红豆。

  “这些重要的私人信件就这么被胡乱扔在这里,收信人一直收不到信多着急,写信的人若知道了,该多难过!”张先生认为,邮局首先应该将这些滞留信件尽快投给收信人,同时还应该向华清园小区全体住户公开道歉,并且赔偿他的个人损失。

  西安市邮政局金花北路支局金花北路发投公司经理李晓辉得知此事后表示非常震惊,称这种违规投递行为是决不容许的,将对此事严肃处理。他们会尽快将这些滞留的信件投递到户,并当面向收信人道歉。同时,对于张先生没有收到的杂志,会设法补偿。本报记者山阿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