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想逃之夭夭 未想车厢泥土“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陈锐 记者 张艺)去年12月31日,司机王伦驾驶报废车将人撞伤后,在驾车逃离事故现场200米距离时,车上的油箱意外脱落,为了逃避责任他干脆将车也扔在路边逃走了。昨日,记者从龙泉驿交警大队获悉,1月1日,警方在十陵镇将肇事逃走的王伦挡获。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据龙泉驿交警大队的民警介绍,去年12月31日早晨7时30分许,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送报员驾驶轻便摩托车行经龙泉镇玉泉街路口时被一辆卡车撞伤,生命垂危,肇事卡车已经逃离了现场。接到群众的报警后,民警立即与120救护人员一同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抢救,伤者终因伤势过重不幸死亡。由于没有目击者,民警只能在现场附近寻找线索。在排查到距离事发现场约200米位置,他们突然发现一个长约1米的油箱脱落在公路上,油箱还在不停地漏油。民警立即推断油箱可能就是肇事车在逃走过程中掉落下来的,并且推测卡车不会开出很远。没有想到,在追寻了约1公里后,就看见路边停着一辆车牌号为川A30478的东风卡车。

  工地寻到破案线索

  事故民警在查到车牌号后立即通过网络查询肇事嫌疑车的信息。“该车已经报废了,查不到现在的新情况。”事故民警马上意识到案件的侦破更难了。经过仔细查看,民警发现该车车厢内有泥土的痕迹,于是判断该报废车肯定在附近的工地出现过。当日下午,龙泉驿交警大队便派出3组民警在成龙路沿线的工地进行调查。最后终于在一个工地得知该车现在的司机叫王伦,居住在十陵镇一带。

  丢车谎言被揭穿

  随后,民警经过周密调查后,确认了肇事司机王伦的行踪,并在1月1日早晨赶到了王伦居住的地点,将还在家里的王伦挡下。可没有想到,王伦夫妻称该车已经丢失,口供一致。事故民警立即怀疑两人已经串供,随即对周围邻居进行调查。有村民说,去年12月31日早晨6点还看见王伦开车出去。面对警方提出的诸多证据,王伦才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昨日,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正式将王伦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