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炸弹”电话两次恐吓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2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报道 新年刚过,沈阳市正在组建中的特警支队便迎来了第一次大规模实战行动——铁西某大超市受到炸弹威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证实两次“电话炸弹”均为“诈弹”。而这种电话骚扰行为也受到了在场围观市民的指责。

  昨晚8时许,位于铁西区保工街的某大超市外一派喧嚣的场面。防爆安检部门的频率干扰车和防爆罐都已停在商场的门口,民警牵着三条搜爆犬开始搜寻。同时,沈阳市几名排
爆专家也赶到了现场,对现场进行彻底的搜查。

  8时30分,民警和专家均撤离现场,并没有从商场内有所收获,这又是一次“诈弹恐吓”。

  “太无聊了,怎么不让人好好过节呢?”现场的王女士气愤地说。她告诉记者,本来想在过节期间好好逛逛超市,给家人买点东西,没想到刚逛一会,就被商场以搞演习的名义劝了出来,结果现在证明是有人恶意骚扰。在场被疏散的市民均对这个打电话者予以指责。

  记者了解到,大超市在晚6时便接到了恐吓电话,随后采取了应急预案,及时疏散了人群。而晚7时,超市又接到了恐吓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