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男子一日跳楼百次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21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2005年最后一天,一名澳大利亚男子一直不停地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双塔大楼上跳伞而下,以此迎接新年的到来。

  这名“疯狂”的澳大利亚人名叫加里·坎宁安,现年34岁,是一名工程师。从2005年12月31日零时开始,坎宁安就开始背着降落伞从这座421米高的大楼上跳下。他几乎每10分钟就从楼顶跳下一次,整整一天只因休息和下雨中断了片刻。为保持他“跳楼”的连贯,一个
12人小组专门为他随时准备降落伞。

  当2006年新年钟声敲响之时,坎宁安最后一次跳下大楼。他下落的同时,庆祝新年到来的焰火绽放在天空。坎宁安说:“我(在空中)看到全城都在放焰火。这种感觉很爽。”

  在当天24小时之内,坎宁安一共“跳楼”133次,创造了这项“另类运动”的纪录。此前,这项运动的最高纪录为一天“跳楼”57次。

  “我早晨醒来后,虽然全身僵硬,肌肉疼痛,但我感觉非常棒。”坎宁安1日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