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捡了狗不愿归还,要领回先给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4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钱建芬蒋晓春

  【金陵晚报报道】 养了半年的狗丢了,狗主人四处张贴寻狗启事后发现狗已被人领养。领养狗的人声称给狗喂养了一个星期,要领回狗的话,就要给1000元。王小姐告诉记者,她去年5月份花600元买了一条英式可卡狗,她管这条狗叫COCO。

  去年12月12日,她在家中打扫卫生的时候,小狗突然跑了出去,再没回来。她连着几个晚上在小区附近找,还张贴了寻狗启事,在网上也留言四处寻找小狗。那些天,她吃不下饭,都像鲁迅笔下的祥林嫂似的,开口闭口就是“我家的COCO呀”!

  幸好,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18日下午,一个女孩子看到她的寻狗启事后给她打电话说见到COCO了。是被她家隔壁小区一位姓万的男子捡到了。

  王小姐从万某口中得知,COCO已经被他的一个朋友的朋友给领养了。王小姐说,领养狗的人说:“这条狗可以给你,但我养了它一个星期,还带它去看了兽医,你就给1000元钱吧。”

  “600元买的狗要1000元赎回去?“这听上去让人接受不了,但是我养了半年,真是舍不得它。考虑了一个晚上,最后我还是付了钱。付钱后,那领养狗的人竟然还让小狗再陪他一晚上。”王小姐有点无奈。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