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醉后动手打妻,老婆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4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日前,家住雨花台附近的俞先生来到本报请求帮助,希望能寻回离家出走的老婆,并表示真心悔过,再也不喝酒闹事了。

  据俞先生介绍,他和老婆结婚11年了。8年前一家三口从安徽老家来到南京做茶叶生意,生意红红火火,一家人其乐融融。可自己多年来有个不大好的习惯,没事喜欢多喝几杯,但自己的酒量不是很好,喝多了就控制不住自己,有时候“疯”起来还会对老婆动手。

  2005年11月29日中午,家里来了朋友,他又喝多了,老婆责备了他两句,他便稀里糊涂地动了手。结果,老婆一气之下离开了家。妻子走后,俞先生多次打电话联系,结果妻子愣是不接他的电话。于是,他便发动自己的朋友给妻子打电话,目的是想知道妻子身在何处,是否安全。可妻子始终不肯透露自己的行踪。一个星期前,妻子给11岁的女儿打了电话,不管女儿怎么问,妻子只是一个劲儿地哭,就是不说自己在哪里。“她是下定决心要给我一个教训,都怪我不好,我自己糊涂,我错了!马上要过年了,希望老婆能回来和我们一家团聚!”

  俞先生表示,这次他是真心悔改的,只要妻子愿意回到自己身边,他就一定会改掉酗酒的坏毛病,努力赚钱,让一家人生活得更好。(柏琳王垠)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