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生凌晨将3名同学喉部割伤致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 云淡 通讯员 老向 小杨)前日凌晨,恩施市一中发生一起伤害案:一名高一学生乘同学熟睡,持刀刺伤3人后,又将自己刺伤,致1名学生死亡,包括自己在内的3名学生重伤。

  当日凌晨4时许,恩施市公安局接到恩施市一中报案:该校高一学生黄某在宿舍内被人割断颈动脉死亡,刘某、代某、杨某3名学生喉部被割伤。警方赶到后,迅速将伤者送到

  医院抢救,并展开侦查。

  根据案发现场无破坏痕迹等特点,警方分析内部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当日上午,刘某、杨某相继苏醒。刘某反映,晚上睡觉时,杨某情绪不太稳定,自己被害前几分钟,他还轻声喊过自己的名字。

  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他情绪十分低落,民警经过反复做工作,他终于供述了作案经过。

  杨某称,因其身体有缺陷,平时很自卑,并对同学产生了报复心理。前日凌晨,他趁同学熟睡之机,先后用水果刀刺伤3名同学,随后又将自己割伤。

  本案引起恩施州及恩施市有关负责人高度重视,迅速赶到现场指挥调查工作,并看望受伤学生。目前,包括杨某在内的3名伤者伤情稳定,警方已对杨某实行24小时监护,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