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岁小娃娃徒步找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离家5公里远的地方,一个5岁的孩子不幸与母亲走散。当母亲和警察们苦苦寻找了两个多小时后,家人突然来了电话:“你怎么让孩子自己走回来了?”

  生活日报1月2日讯(记者石念军)一名5岁的孩子跟妈妈逛商场时走失,随后他竟独自用了两个小时走回了5公里之外的家。接到家里传来的“喜报”时,正和民警全力寻找孩子的母亲不禁喜极而泣。

  今天,西市场派出所民警介绍了当时的情况。1日下午3时许,突然有一王姓女市民焦急地跑进派出所求助:刚才,她带着5岁的儿子在西市场内一商场购物,谁想就在她挑选货物时孩子突然不见了!

  “孩子这么小,又是元旦,商场里人那么多……”听完介绍,民警火速跟王女士一起赶到商场,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巡警、交警协助,一边请商场和西市场的保安以及路边看自行车的大爷大娘们帮忙寻找。

  时间很快过去了两个多小时,周围仍然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眼看着天色渐黑,王女士越发焦急,不时抬手擦眼泪。正在这时,王女士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你在哪里呢?孩子怎么自己回来了?”是家人的声音!听到这里,王女士已顾不上回答,眼泪霎时哗哗往下流。

  原来,在王女士报警寻找走失的孩子时,5岁的儿子已经自己徒步回了家。王女士说,自己家住在天桥区无影山中路一宿舍区,离西市场足足有5公里远。民警们一边安慰王女士,一边送她坐上了回家的车。

  “路上车那么多,孩子这一路是怎么走回去的啊?”对这个问题,王女士说,很可能是自己常带孩子来西市场玩,孩子把路记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