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横穿马路 美满家庭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08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景明)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个妇女怀抱7个月大的外孙,手拉2岁大的儿子,从金尚路林后公交车站前横穿马路,被一辆中型卡车挂倒,造成一死两伤的惨剧。

  11时15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事故车辆横在金尚路往西林方向的路中央,围观者超过百人,交通出现拥堵。肇事车辆是闽D32915白色中型卡车,车前方有一件红色的婴儿服
;卡车后有一条约6米长的刹车痕,痕迹末端躺着一个小孩,头部遭重创,血不停地往外流,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一个目击事故经过的女子说,11时左右,一个中年妇女抱着婴儿,拉着孩子,从马路边的市场出来后横穿马路。汽车太多,速度也快,那妇女还没跨过路中央的绿化带就被车挂倒。她怀里的婴儿伤得不轻,左胳膊可能断了,还能哭出声来,那个小孩被撞后当场就没了声音。

  司机站在路边不停地打电话,记者问他事故经过,他无法表述清楚。5分钟后,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年轻女子赶到现场,看到躺在地上的孩子就痛哭起来。中年男子说,他们全家都是四川来厦的打工者,死去的孩子是他儿子,才2岁,受伤的是他妻子和7个月大的外孙。“我今年40多岁了,两年前才有了这个儿子,怎么就这样去了啊!”中年男子蹲在地上不停抽泣。年轻女子在一阵慌乱后,匆忙赶往医院。据了解,她是中年男子的女儿,受伤婴儿的妈妈。

  随后,记者赶往中医院江头分院。医生说,中年妇女骨盆骨折,婴儿脑挫裂伤,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警方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