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线路老化绊住“老人游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4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日讯(记者成跃文张延平)“旅行社最好能多安排适合老年人的线路,导游也应该提高素质”,市老龄委日前进行老年人旅游调查,多数老年人发出了以上的出游心声。

  据了解,2001年初,岛城旅行社推出“夕阳红”出游专线,受到了老年人的欢迎,但此后接待数量逐年下降。目前,出游老年人占不到岛城出游人数的一成,主要原因在于线路老化和服务体系不完善。

  记者从市老龄委了解到,岛城老年人每月平均工资在1500元左右,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并且具有强烈的出游愿望,岛城老年人出游市场效益达千万元。旅行社应该研究适合老人的线路,提供高质量旅游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