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队员 火中抱出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1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月2日讯(记者 韩凯 通讯员 王克谊 雷勇)今天上午,张店中埠镇张赵村一村民家发生火灾,消防队员赶到后从大火中抱出一只烫手的液化气罐,并迅速将大火扑灭。

  11:40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村民郭某家的火势已经被控制住。发生火灾的是郭某家的东屋,此时,烟和水蒸气不断从屋里冒出,两名消防队员在扑灭残余的火苗。

  约5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记者弯着腰进入屋内,发现放在门口的一辆自行车和一辆摩托车被烧得只剩铁架,3张沙发已经化为灰烬,堆放在角落里的部分小麦和玉米也被烧毁。

  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并用高压水枪灭火。当他们得知屋里有一只液化气罐时,一名消防队员穿好防火服冲入大火中。约2分钟后,全副武装的消防队员终于抱着一只液化气罐冲出大火,另一组队员立即对液化气罐进行喷水降温。经检查,液化气罐完好无损。

  据郭某介绍,火灾发生前她正陪着孩子在北屋写作业。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a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