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着儿子抱着孙子过街 儿子死亡孙子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拉着儿子抱着孙子过街儿子死亡孙子受伤(图)

  父亲掩面而泣,死去的儿子就在不远处。

  本报讯 (记者 吴笛) 昨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金尚路林后公交站附近,货车撞行人,一名两岁多的男孩当场死亡,一名43岁的妇女和一个8个多月大的男婴被送进了医院。

  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的时候,两名伤者已经被120送往医院,肇事车辆斜着停在路中间。一名小男孩躺在车后十几米的地方,嘴边一摊血,闭着眼睛,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小男孩与肇事车之间的路面有很深的刹车痕迹,肇事车前面的后视镜上挂着一顶小孩子戴的帽子,货车前是一件小孩子的棉袄。

  据目击者说,当时一名妇女带着两个孩子过马路,手里牵着一个,怀里还抱着一个。而肇事车的速度很快。死者的父亲黄先生断断续续地跟记者说,他们一家都是四川人,就住在马路对面。送往医院的是他的妻子和外孙,死去的是他的儿子。黄先生说他有两个孩子,大女儿23岁,小儿子才两岁多。妻子和8个月大的外孙正在医院抢救。

  记者来到江头医院急诊室,躺在病床上的王女士神志清楚,她说昨天上午她拉着儿子、抱着外孙去买药,过马路的时候只觉得一辆速度很快的车从右侧开过来,还来不及躲,儿子的小手突然就离开自己的手。她紧紧抱住外孙,隐约感觉车轮撞到了肚子。王女士在病床上反复问记者:我的儿子在哪里啊?

  此时,王女士8个月大的外孙正在隔壁接受伤口清洗。他的头部左侧肿胀,出了很多血,脖子也掉了一块皮。据江头医院的郑医生说,初步判断王女士骨盆骨折、男婴脑部挫裂。至于是否有其他问题还要进一步住院观察。

  报料人钱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