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双头蛇体长1.2米起卖价15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2:56 北京娱乐信报
美国双头蛇体长1.2米起卖价15万美元(图)

工作人员展示双头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新华社电 美国圣路易斯的世界水族馆决定在网上出售一条双头蛇,起价15万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这条双头蛇名叫威,年龄为6岁,体长1.2米,粗2.5厘米,自1999年以来一直以世界水族馆为家。水族馆已决定通过拍卖网站出售这条蛇,并期望人们会像购买无价的艺术品一样来竞购。

  威是在出生几天后被原来的主人出售的,当时水族馆以1.5万美元的价格将它买下。大多数双头蛇不会活过几个月,但威却活了下来,而且长得不错。

  美国

哈佛大学比较动物学博物馆的范·沃勒克表示,威应该还能再活10年至15年。水族馆负责人索南夏因则表示,威目前已到了生儿育女的年龄。

  2004年,一位失意的市博物馆工人曾将威偷走,后来当局在伊利诺伊州这位工人家的车库内找到了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