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吵架后当街挥刀自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51 温州新闻网

  

男子与女友吵架后当街挥刀自宫(图)

  医院抢救室内,自戕男子痛得嗷嗷直叫,浑身不住发抖。南方都市报记者 严明 摄

  事发广州一救助站门前,疑受感情刺激,空军医院已为其做手术

  昨日下午1时许,一名怀疑受了感情刺激的男子在广州市水荫四横路救助站门前挥刀自宫。附近目击者说,男子在独自徘徊约半小时后做出这一惊人举动。男子被接回空军医院后称自己与女朋友吵过架。

  徘徊半小时当街自宫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水荫四横路救助站门前的水泥地上还有一摊血迹。一名环卫女工正在清扫路边垃圾,最靠近救助站的三个档口卷闸门关着。

  “我看到那个男的拿刀割自己。”路边一名卖橘子的小贩说,下午1时许,他看见一名约20多岁的男子从靠近救助站大门的一个档口里走出来,右手拿着一把菜刀,几下子就割下了自己的生殖器,并把割下来的生殖器扔到地上。

  路边一理发店里有几个人在打牌,他们介绍说,那名男子是从水荫路方向走到救助站这里来的,没带任何行李,身上衣服比较脏。男子眼角流血,手里还拿着一把小刀,在四横路游荡了约半小时后,进入救助站附近的一个档口,拿出了一把菜刀。他们强调说,没见到那名男子跟谁发生过争执,在男子“挥刀自宫”后,警察来了,从他身上搜出一把小刀。救助站大门口一保安告诉记者,该男子没有进过救助站,也没见到他与别人发生过摩擦。

  救助站保安报警后,民警赶到,又通知空军医院救护车赶来将男子接走。出车医生在路边找到了被割断丢弃的生殖器,并用橡胶手套包住拿回了医院。

  自称与女友吵过架

  躺在空军医院急诊科病床上,这名男子双腿不停颤抖,大声喊痛。记者询问该男子是哪里人,他说是湖南,记者追问湖南哪里,他又改口说是江西。

  问他来广州几年了?男子说有三四年,在五山附近一公园里浇花。但他无法说出公园名字。急诊科一名医生说,男子生殖器几乎被从根处割断,幸亏被找到。

  该院急诊科医生昨晚对记者介绍说,他们询问得知,男子叫“陈方伟”(自称曾用名“刘奇良”),湖南隆回县人,男子说自己与女朋友吵架了,又告诉了护士七八个电话,但要么是空号,要么打不通。医生还介绍说,该男子阴茎割断时间不长,及时接回医院有利于手术,但手术效果如何,不好确定。(记者周文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