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岸书画名家厦门联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28 海峡网-厦门日报

  时间:6日起 地点:市工人文化宫

  本报讯 (记者 海鹰)由民盟厦门市委、厦门市金门同胞联谊会等单位主办,厦门日报社参与协办的厦门、金门、台湾书画艺术展将于本月6日在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大厦艺术展览馆隆重开展。

  本次书画艺术展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加强海峡两岸同胞的感情交流,推进厦金、厦台的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海峡两岸的各项合作交流而特别举办的。记者昨日从艺术展组委会获悉,本次艺术展得到了金门和台湾书画家的热烈响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组委会就征集到200多幅书画作品,其中厦门书画作品110多幅,台湾和金门书画家的作品100多幅。

  本次书画艺术展堪称两岸书画艺术交流的盛会。参展书画家包括了厦门、金门和台湾的众多书画名家。金门书法学会、金门美术学会以及部分参展台湾书画家还将组团来厦观摩本次艺术展。艺术展举行期间,海峡两岸的书画家将举行笔会切磋技艺。

  …………链接 部分精彩书画作品欣赏(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