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怨妇打情敌 不料找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40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丽 线索提供 张斌)宁夏某医疗单位的顾某请两位朋友帮忙修理“情敌”,不料打错了人。昨天,顾某及打人者都被带到派出所。

  据41岁的顾某介绍,年前她无意间从丈夫的手机话费清单中发现了一个频频出现的手机号码。女人的本能告诉她,丈夫可能与一名姓李的女士“关系不寻常”。而且,2005年12月初丈夫向顾某提出了离婚的要求,顾某坚信丈夫变心是由于有了外遇。

  昨天上午,顾某把自己的苦恼告诉了朋友,同为女性的两个朋友立即给顾某“出主意”。于是,王姓朋友以谈生意的口吻给那个神秘女子打了电话,并很快问清了对方的详细地址。下午3时左右,顾某和两个朋友气势汹汹来到宁夏大学附近的一家文化用品商店,一进商店就一通乱砸,还把“情敌”李某的胳膊打伤。情急之下,正在隔壁看电视的老板拨打了报警电话。经过了解,这名李姓女士并不认识顾某的丈夫,只是数月前,她曾把手机借给了一个老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